密密麻麻的生日約會....
 
謝謝李欣欣,阿KEN,阿蓮。這幾個月在這裡發生了太多事,雖然有點困擾,但能在這裡認識你們真好。
 
燕燕,芳芳,子龍,新年後一直都沒有聚會,一直各有各忙,還以為你們忘記了我呢傷心,還好當天沒約人也可以早下班(希望準時)。
 
BOBO & 學弟妹們~終於有藉口約飲野了~不過不管動機為何,還是很感謝你們提前一個月為"我"?籌備,哈哈~大家盡情玩吧,有的是青春。
 
還有珊姐&兇熊個哥哥在我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時,陪我,幫助我。
 
能不能陪我也好,也沒有忘記我生日的朋友,也謝謝你們。
 
我曾經要求你陪我但最後卻約了人,對不起啦^^|| 我要晚一點才回家,你會等我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y 的頭像
    cathy

    cathy的部落格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