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個月又要搬到深水埗.....
其實一直受不了有人養狗的味道,但很奇怪....那味道只有在走廊,房子裡面卻沒有,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樓下養狗的原因
根據爸爸明查暗訪所得.....原來樓下沒有養狗.....養的都是鳥跟貓之類,所以房子內不會臭,那到底那味道從何而來呢?
這個故事連舊業主都不知......或是他有所隱瞞吧?
我們的鄰居姓岑,六十多歲........聽說患了糖尿病,而且還會尿失禁.......
他老婆這樣告訴我們:真的不好意思...我先生有這種病,你們就委屈一下....我下班回來會把家裡清理乾淨的
終於.....知道真相........站在鄰居的角度來看......只有無奈..........
但站在作為一個人來看......兩個人互相扶持,走到人生的最後階段,仍然不離不棄......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仍堅守在對方身邊.......
我能體諒老婆的辛酸.....這是很值得尊敬的.....希望岑先生的病早日康復吧.....
這又讓我想到.......你常說老了我要照顧你.......你也會照顧我.....那麼如果我得了這樣的病......你又願意像這樣照顧我....永遠不離不棄嗎?
日子還很長.......以後會怎麼.......也許我們都不會知道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